4/18 六福村_天氣真好將近10年沒去過六福村了~剛好現在有30周年慶的活動~小比跟景觀設計LUKE說要去~我想也好反正也想出去走走~這好像是西部牛仔表演的舞台~我做的是草建築設計編的椅子~好刺喔~這是大怒神! 我現在年紀大了都不敢玩這些刺激的東西~看起來好借貸恐怖喔~大部分的東西都不敢玩~只能多照照相囉~今天的人不多ㄟ~以前的六福村可是票貼人擠人ㄟ~現在真是不景氣嗎??假裝騎馬~我高中可是有參加"馬術訓練營"ㄟ~每宿霧天都練騎馬~超累的~全身都是傷~在后里學的~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這種課程~小比跟巴里島LUKE 穿情侶裝~我們在排隊~等著玩"急流泛舟"~小比一直吵著要"穿雨衣馬爾地夫"~因為全身都會濕~後面那位遊客是中南美洲人吧~她都跟她女兒說英文~好吃的禮服彩色爆米花~小比新買的T -SHIRT我覺得跟迪士尼的街道很像ㄟ~只是比較小ㄟ~雖然西裝外套是假日~不過人真的不多~好高的大怒神~不過都沒有聽到"尖叫聲"~因為太ARMANI快了來不及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07askt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