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本偶像1雖然已經很久沒看到有「牧瀨里穗」的消息了,但是在留日和在日本工作的網友文章中;都可以看到"有人看到牧瀨里穗本人"甚至有她的簽名室內裝潢。我非常羨慕他們,真希望我也可以看到她本人拍她幾張照片。以下內容摘自:http://www.purefilms.com.tw/blog/post/19.html我們正坐在東京調布市的松竹片廠裡室內設計的公共食堂。這次是因為拍攝台灣易利信手機R-380的廣告而來。腳本故事是發生在一個辦公室裡面,有多個金城武同時演出。這必須藉由Motion Control(MoCo)的設備裝潢,由Imagica提供技術支援。為了搭出一個辦公室的場景,我們的協力單位—今村昌平電影製作公司利用他門所熟悉的資源,也就是電影界的資源,選擇了並不是經常出室內裝潢租拍攝電視廣告的松竹片廠作為拍攝地點。就挑剔的日本電視廣告製作業而言,松竹片廠也許是個老舊落伍的地方,但對我而言,簡直是個天堂。在這幾天裡我見到了設計裝潢竹中直人、牧瀨里穗等大牌的日本演員,他們正在我們隔壁的電視攝影棚裡拍連續劇。看到一兩次牧瀨與她的助理共乘一輛腳踏車,助理騎車,而牧瀨雙手搭著助理的系統傢俱肩膀,站在後面,雙腳踩著輪軸上,開心的笑著,露出那整整齊齊美麗的大白牙,迷人。她比以前我從雜誌照片上看到的她成熟了許多,應該三十了吧。說著說著,馬系統家具上就看到牧瀨她們一群人走進來用餐,牧瀨自己端著托盤,等著歐巴桑乘飯,加哩飯或牛肉燴飯,拉麵或烏龍面,然後端到座位,又拿了六七個玻璃杯,走到飲水機前景觀設計替其他同事裝冰開水,完全沒有大牌藝人的架子,令我感動。我現場發下心願,一定有一天要找她拍我的電影!雖然「牧瀨里穗」已經是過氣的日本明星了,但是我現建築設計在看到她上「料理東西軍」還是覺得她很美。而且她現在骨瘦如柴,整個人沒有當紅那種光彩;可是依舊保有當初我看她那種清新甜美仙女的感覺。在節目上我覺得她借貸比較平易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07askt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