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與徒弟的聚會 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俗諺那當過兵的男生都知道如果你是裝備負責人或是業務士一般正常狀況辦公室出租下總會有個師父或徒弟來承先啟後你的業務或裝備而什麼情緣使的金門兵阿烈跟台灣兵能結為師徒原來就是醫務士這職務讓這兩個男人成為師西服徒金門的男生阿烈選擇當兵、抽中146師受醫務訓分發到醫務所,與他師父續緣多年後,男孩阿烈從金門來台灣【考察】順道拜訪師父、聊聊這西裝外套些日子以來的種種也印證了男人只要聊起當兵、就有說不完的話題聊天之餘也別忘記先填飽肚子師父帶著徒弟來到美濃客家菜品嚐一下不同的seo味道這道水蓮菜,是美濃名產一般小吃店應該不常吃到今天不喝【美如】喝冬瓜茶還有香片下面是晚上吃的好吃食材好啦!我承認我跟大刁是婚禮顧問來這邊幫忙用餐湊熱鬧的啦下面這張是阿烈的相機照的沒有啦!大刁載阿烈從台南到高雄找他師父滴用完餐、師父還帶我們去JAZZ 餐廳繼續聊買屋天現場有老師演奏薩克斯風(剛好換吹黑管) 上面這張阿烈有照到老師吹薩克斯風還點了一盤魷魚絲跟辣香腸配酒今晚喝威士忌、小口喝、大聲燒烤聊天上面那個辣香腸,還真的給他有夠辣這是阿烈照的超感謝阿烈從金門過來還帶【禮物】來給我、謝謝啦看到沒、喜相逢的盒子裡面裝著名景觀設計產【燒餅】還帶來一瓶金門高粱想說晚上要喝的,嚇我一跳金門人都是這樣的嗎?還好不是!呵呵阿烈謝謝你喔早上將燒餅分享給同事、同事西服讚不絕口呢感謝網路的情緣讓我們相識也感謝你這次與師父的相聚讓我跟大刁插花謝謝啦有空去金門,我一定會再去找你但我不喝58度、我只591喝【美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07askt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